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最近的事

这一个礼拜好忙碌哦… 最糟糕的是,闹心的事儿也不忘了敲敲我心门,不停地打闹着我的思绪。好多好多麻烦,却不知能向谁诉说一切。我的心思,漂浮不停…自己也差点儿忘了我是谁。我的坏习惯吗?就是面对不了该面对的事儿,就麻醉自己,让自己沉淀于一切之外。可我知道,这样的我根本没把事情解决。搞不好,还弄巧反拙呢……
好好的想想,该成长的时候,就得学习变得成熟多点。或许思想也会有所不同,也许会更好也说不上。


总是扰乱我心绪的罪毁祸首,总是让我不知该如何抉择的事情,我不理了啦!至少让我平复心情面对我的考试先好吗?你们这些闹心的事儿呀,我会祈求祷告,让主为我做主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