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瞧不见的爱护

生命中出现着种种的考验。往往是一波未平,另一波又再懈起。人,有多少能耐,能一直战胜心中的魔鬼呢?
        我曾想,这世上许许多多的人都一直面临着自己的失败啊,若我们无法战胜失败,是否证明了我们就无法配得生存呢?但如今的我愿意承认,当时的我,想法只是太过极端罢了。


        我记得,上帝曾在圣经里告诉我们,若我们是神 的儿女(基督徒),既然世上的父母都晓得应当教导子女,教训他们真理,难道你们在天上的父不会教导你们吗?
就因为这一切的记载,让我领悟到,教导的过程中不一定只有欢喜,当中,当我们跌倒时的悲痛,也应当承受起来。甚至是被责怪时的不满,也不一定意味着我们一定是对的。


       我本身常认为,若神 爱我,就应当保护我不受任何的伤害。但我忘了更重要的一点,‘人只有在错误中,才懂得珍惜,懂得学习。’




这一片文章,我只想提醒自己,就算生命中真遇到不如意的事,别因此埋怨 神。无论好的坏的,对于我来说,它们都是 神特别给于我的。神 爱我们,他比我更了解自己需要什么,只是我可能不了解神的用心。我因为挫折,让我懂得珍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